snow3366

温顺尚早

【盾冬盾】【ABO】非你莫属(25-29)

ABO,二次设定,狗血小白文,很多不合理

  

此章节有明显冬盾情节

此章节有明显冬盾情节

此章节有明显冬盾情节

 

仙女们注意避雷

 

 

25

史蒂夫靠坐在自己的摩托车上,在巴基工作的学校门口等待。他来了好几次,终于拿到了巴基的课程安排。之前几天巴基总是躲着他。不过史蒂夫一直是个有耐心的人,他已经等了这么久,他不怕继续等。

没过一会儿,他就看到巴基拿着一本画册从教学楼里走了出来。

巴基看着果不其然又出现在这里的史蒂夫,十分无奈:“你怎么又来了?”

史蒂夫颠了颠手里的安全帽,理所当然地说:“一起吃饭?”

巴基明白,如果要对抗史蒂夫的固执,一味地逃避并不是办法。他用余光看到正巧要回家的朗姆洛,大声叫住了他:“嘿,朗姆洛,别忘了咱们的约会!”巴基抬了抬下巴,笑得像个花花公子:“小史蒂夫,我现在喜欢成熟型的。别来找我了,我们应该断的干净点儿。”

史蒂夫看着巴基慢悠悠地走到朗姆洛身边,气呼呼得想:虽然我明知道你是在气我,但我还是有点儿被气到了。

接着一连好几天巴基都如愿以偿的没有见到史蒂夫。他觉得自己应该高兴,可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26

周五是巴基课程最多的一天,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他收拾好办公桌,抓起自己的外套起身下班。

在校门口巴基再次看到了史蒂夫那辆眼熟的摩托车。摩托车旁边,一个满脸胡子的男人正直勾勾的看着他。

巴基觉得如果自己现在在喝水一定会喷出来。

“史蒂夫?你这是怎么了?”巴基费力的忍住笑,也忍住自己想伸手上去撸一把胡子的冲动。

“成熟型,你说的。”史蒂夫歪了歪头,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为了留这么一脸大胡子他特意好几天没来找巴基,想直接给他看自己的胡子培养成果。

史蒂夫不知道的是他的大胡子造型太过显眼,配上一身肌肉十分让人畏惧。他一度让学校门口的门卫很是警惕。还好在门卫过来询问前巴基出来了。

“一起吃饭怎么样?”史蒂夫将一顶安全帽递到巴基面前。

巴基接过安全帽,盯着那茂盛的胡子,实在没忍住,大笑了起来。

 

27

史蒂夫说的一起吃饭,其实真正意义上来说是他做饭给巴基吃。

史蒂夫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个急于表现的小男孩儿,想把自己的优点全部罗列在巴基面前。但他困扰的觉得他似乎也没有什么能拿出来展示的特长。

他会做饭,但也仅此而已,绝对做不出什么顶级美味。

巴基瘫坐在史蒂夫客厅里的沙发上,看着他里里外外的忙来忙去。这样的史蒂夫可爱到让他移不开眼睛。可是他不敢多看,看多了他怕他舍不得放手。

巴基怀里搂着歪头卖萌的Candy。揉着Candy柔顺的毛发,巴基想,史蒂夫这个傻瓜,他自己有多好,他从来不知道。

 

28

一顿饭吃的很融洽,毕竟他们两个曾经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但巴基不得不亲手结束这种温馨时光:“史蒂夫,我觉得我已经把话说的很明白了。我这种情况,不适合恋爱,不适合婚姻,也不会有家庭。我希望你往前走,遇到更好的人。”

“巴基,我以为你足够了解我的。”史蒂夫抿着嘴角,倔强的眼神和小时候一模一样,“我认定的事情,就算是你,也无法改变。”

这样的史蒂夫让巴基感到一阵烦躁,这个不听劝的家伙一直都是这样固执,巴基不耐烦地说:“得了吧史蒂夫,十五岁的你就已经每天想着上我了。现在的我根本满足不了你。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离婚的人有多少你知道吗?你希望我们也走到那么难看的一步吗?”

“巴基!不要这么急着否定一切好吗?没有你的这些年,你以为我会找别人吗?”史蒂夫缓了缓语气,“我可以接受这个,真的。”

“你太理想化了,而我不是一个理想主义的人。”巴基端起桌子上的香槟喝了一大口,“你买了香槟,点了蜡烛。浪漫的晚餐之后我们只能盖着被子纯聊天。这样的关系你不觉得可笑吗?”

史蒂夫看着巴基,他明白巴基心里有一道坎,如果巴基迈不过来,那么就让他踏进去吧。

“巴基,你知道吗,理论上人类其实只有两种性别,男人和女人。”

“我知道,所以我的主治医师觉得我也有可能是基因出了问题,才导致二次性别特征消失。”巴基的食指轻轻敲了敲桌面,既烦躁又混乱的感觉让他有点儿想抽烟。

“所以,就算你不是Omega,你也是个男人。”话音一落史蒂夫就起身走到巴基面前,他拉着巴基站起来,手指覆上了巴基牛仔裤的拉链,在上面时轻时重地抚摸着,“巴基,你不需要担心这个。相信我,我能让你有反应,我能……满足你。”

“史蒂夫,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巴基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问。

“我知道,只要能让你留在我身边,我可以做任何事。”

 

29

巴基闻到了一阵阵烤面包的香味。

在半梦半醒间的他本来还有些脑子不清楚,不过Candy湿乎乎的大鼻子和糊了他满脸的口水让巴基终于清醒过来。

他抱着被子坐了起来,光裸的皮肤被阳光照得暖暖的,巴基抓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轻笑出声。

史蒂夫这个小疯子。巴基忍不住的想。一个Omega上了一个Alpha,说出去都没有人会相信。

而且史蒂夫昨天那满脸的大胡子……巴基从来没发现原来自己是个口味这么重的人,但是就算史蒂夫看起来就像一颗金灿灿的猕猴桃,他还是觉得可爱的不得了。

巴基扶着额头,忍不住笑得越来越大声,史蒂夫听到声音后大声询问:“巴基?你醒了?”

巴基应了一声,跳下床从衣柜里翻出史蒂夫的浴袍穿上,打开冰箱拿出一盒牛奶咕嘟咕嘟灌了下去。

然后他带着一圈奶胡子,笑意盈盈的看着史蒂夫把早餐摆上餐桌。

巴基知道,再也没有一个人会像史蒂夫一样爱他。小疯子史蒂夫为了他连Alpha的天性都可以违背。

“睡得好吗?”史蒂夫将巴基手里的牛奶盒接过来放在桌上,抬手摸了摸他的脸。

巴基点点头:“你怎么不多睡会儿?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很好巴基。”史蒂夫伸手搂住巴基,“但请你记得对我负责任,做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好吗。”

 

 

 

啰嗦几句:

我知道在ABO里面O攻了A有点儿猎奇,但是关于史蒂夫怎么留住巴基,我脑了很多情节,就觉得只是说情话有点儿不够。然后就陷入献身这个脑洞中无法自拔了。嗯。你们别打死我就行。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