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3366

温顺尚早

【盾冬】【ABO】非你莫属(21-24)

 

盾冬,ABO,二次设定,狗血小白文,很多不合理

 

21

挂掉罗杰斯夫人的电话,史蒂夫觉得自己这些年就像个大傻瓜。

罗杰斯夫人告诉他,巴基在出院后,信息素方面就产生了一些问题。巴恩斯夫人来找过她,虽没有细说,但明显表现的忧心忡忡。

当时的罗杰斯夫人并不赞同史蒂夫和巴基的恋情,他们太小了,十五六岁的年纪,太容易让青春期的冲动和信息素的干扰影响判断。她害怕她的孩子打着爱情的名号做出幼稚至极的选择。如果他们长大以后发现彼此不是对的人,还不如趁现在就把他们分开。

而聪慧的巴恩斯夫人看出了罗杰斯夫人的潜台词。她的巴基那样喜欢史蒂夫,但如果史蒂夫的妈妈并不欢迎他的话……巴恩斯夫人不想让巴基知道这些,她也不会看着自己的宝贝受到这样的直面伤害。

社区中的风言风语巴恩斯夫人不是没有听过,她的小巴基在那些人嘴里变得那样不堪,她心疼极了。她动了念头想给巴基换一个居住环境,而罗杰斯夫人的反应让她更加坚定了这个决定。

当年的罗杰斯夫人也并非没有这方面的考量。假设史蒂夫从此生活在流言的旋涡中,时不时被左邻右舍拿出来当做谈资,这样的生活状态让罗杰斯夫人感到十分担心。所以当巴恩斯夫人告知她巴基的身体出了问题,他们一家打算带着巴基搬走养病时,罗杰斯夫人内心其实是松了一口气的。她始终认为史蒂夫不应该因为年少的一时糊涂就匆匆决定了自己的一生。她忍不住地想,只要巴恩斯一家搬走,她的史蒂夫就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她太想平息这一切了,虽然她明白,她的做法是多么的自私。

 

22

史蒂夫骑着自己的摩托车在黑夜中行驶,与罗杰斯夫人结束通话后,他一刻钟也不想等,只想马上见到巴基。

史蒂夫风尘仆仆的来到巴基门前,按下了他的门铃。

叮铃————叮铃————叮铃————

急切的门铃声让人烦躁,巴基猛地打开门:“谁他妈大夜里……”

本还有一丝睡意的巴基在看到门外的史蒂夫后彻底清醒,史蒂夫的眼睛红红的,像是哭过,又像是疲惫,或者两者都有。

“有什么急事吗?史蒂夫?”

“有,有一件很急的事情。”

巴基打开大门,示意史蒂夫进来:“好吧,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巴基,为什么你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史蒂夫单刀直入的问,一张俊脸严肃的就像课本里的历史人物。

巴基顿了顿:“我喷了信息素抑制剂。”

“你说谎。我是你的Alpha,对我来说世界上没有任何药剂能够完全掩盖你的味道。”

巴基看着史蒂夫,像是明白了什么。他双手抱胸,冷静的回答道:“我做了标记清除手术。”

“呵。”史蒂夫轻笑一声,他很少发出这种类似讽刺的笑声,史蒂夫伸手撩起巴基后颈的长发,“那为什么我的咬痕还在?”

巴基后退几步,别过头沉默着。

“你还是不想告诉我吗?”史蒂夫语气中的悲伤简直要凝结成了实体,他迫切的想知道巴基到底发生了什么。

“好,我告诉你。”巴基抬起头,漂亮的眼睛几乎没有任何波澜,“我不是个正常的Omega,我几乎没有信息素。我的发情期间隔非常长,而且不规律。上一次是在四年前,下一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明白吗,我就是一个彻底的性冷淡。知道为什么我看起来更像个Alpha吗?因为我的激素水平根本不是Omega级别,这说明我再也没法怀孕了。我甚至不如Beta,我是个没有二次性别的人,一个异类。”

巴基看着史蒂夫,平静的语气和史蒂夫溢出眼眶的眼泪形成了奇妙的对比,“别为我哭史蒂夫,也别再幻想我们能再在一起,这不可能了。”

 

23

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被扔进了榨汁机,先是被搅成一片一片,最后直接被榨成鲜血。一种坍塌式的痛苦让他全身发抖。

他本是另一个当事人,但这些事他却直到今天才知道。

巴基看到这样的史蒂夫叹了口气:“不要钻牛角尖,小史蒂夫。这不是你的错,只是我……运气不好。全世界那么多流产的Omega都没问题,是我倒霉而已。”

巴基拉着史蒂夫坐在沙发上,轻轻的揉了揉他的金发:“不要哭了,十几年不见,你变成爱哭鬼了吗。”

史蒂夫把头埋进巴基的脖颈里,温柔的巴基在他脆弱的时候又回来了,就像从前的每一次一样。

他的巴基这么好,为什么要遭受这些?

“为什么,你当时不告诉我?”史蒂夫的声音闷闷的。

“那时候我也不清楚这是暂时性的还是……永远就这样了。我不想给你负担。”

可能是史蒂夫的豆芽菜时期后遗症,巴基总觉得自己要比史蒂夫健康。但当年的巴基实在太年轻了,作为一个还处在青春期,又发育不完全的Omega,他其实没有他想象的那样强壮。巴基手术后就发现自己的信息素变淡了,可那时他只以为是因为他身体虚脱而已。直到他出院,巴基才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儿。

巴基告诉了自己的妈妈,巴恩斯夫人只觉得是又一次的晴天霹雳。

 

24

史蒂夫靠着巴基,半卧在沙发上,细细询问着他这些年的生活。

 “我妈妈觉得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当时我们的事情闹得……很不好听,她想让我远离那些。”

史蒂夫握住巴基的手,他听到过那些闲言碎语,那些不友好的言论,那些伤人的猜测。语言暴力的刀子一刀一刀砍向他们,而巴基作为Omega,受到的恶意则更多。

“你走的时候,为什么不跟我说?”

“我很抱歉史蒂夫,当时我爸约到了一位很有名的教授,要我飞到瑞士看诊。他们是打算先把我哄出国,然后直接搬家。”巴基轻笑了一下,他的鼻音听起来既可爱又性感,“他们其实不用瞒着我,照实跟我说我也可以接受的。”

史蒂夫转过头看着巴基,眼神中带着指控,仿佛他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

“干嘛这么看着我?生病了不应该去看医生吗?”巴基挑挑眉毛。

“当然应该!但是……”史蒂夫叹了口气,“但是应该让我陪着你。”

巴基动了动手指,没有说话。

史蒂夫又想到了什么:“巴基,为什么去学了美术?”

“这有什么为什么。”巴基避开史蒂夫的目光,“感兴趣就去学了。”

史蒂夫认真地看着他,然后缓缓地笑了:“你是为了我。”

史蒂夫自豪的想,巴基,你瞒不过我的,我的詹姆斯·巴恩斯雷达从来没失效过。

 

 

 

啰嗦几句:

1、哭唧唧史蒂乎达成

2、类似爱你就会变成你的梗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