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3366

温顺尚早

【盾冬】【ABO】非你莫属(17-20)

 

盾冬,ABO,二次设定,狗血小白文,很多不合理 

 

17

史蒂夫站在学校的大门外,这里的一切都让他回忆起他和巴基的童年生活。

白色的教学楼,崭新的篮球场。那时候巴基喜欢打篮球,每次跳跃都会露出一小截白皙的肚皮。十六岁的巴基身量瘦长,比很多同龄人都高,但他的娃娃脸总是让他整个人看起来稚气十足。

史蒂夫的眼神中流露出不自觉的怀念,就在他还沉浸在美好的记忆中时,他脑海中那个少年巴基仿佛瞬间变成了三十一岁的成熟巴基,拎着一件外套朝他迎面走来。

史蒂夫定了定神,确认眼前的人既不是他的回忆也不是他的幻觉。巴基穿着一件灰色T恤,手里拎着深色外套,从学校的教学楼里慢步而出。

巴基看到史蒂夫时好像一点都不意外,他仅仅停了一下脚步,就继续从容的走到史蒂夫的面前。

反而是史蒂夫小心翼翼的屏住了呼吸。

巴基好像是被史蒂夫紧张的样子逗乐了,他笑了一下:“嘿!史蒂夫,好久不见。”

巴基的笑容让史蒂夫两眼发热:“嘿,巴基……你,你那天……”史蒂夫觉得自己吞吞吐吐的样子差劲极了,但他就是没办法让自己表现的更好一点。

“噢!你说那天!”巴基笑着扶额,“我实在太丢脸了!”

他边笑边露出抱歉的表情:“别困扰,史蒂夫,那天我喝的真的有点儿太多了。”

面对这样与他轻松对话的巴基,史蒂夫觉得有些茫然,再次相遇的那天晚上,史蒂夫几乎确认了巴基还像从前一样爱着他。但是现在,巴基对他的态度坦然的就像一个老朋友,却唯独没有他期盼的那丝情意。

 

18

寒暄几句之后,史蒂夫坚持送巴基回家,其实他更想跟巴基好好坐下来聊一聊,但是他有些摸不准巴基是否也愿意跟他谈论那些曾经的过往。

巴基变了很多,他留着过耳的长发,手臂上有可观的肌肉。他看起来,就像一个Alpha。

在俱乐部那晚史蒂夫就发现了,他拥抱巴基时能感觉到那结实的身体。而十六岁的巴基抱起来是软软的,有细细的胳臂和软软的肚子。

史蒂夫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是巴基那种对待很久不见老同学的态度让史蒂夫有些不知所措。他怕自己只是自作多情,他怕他的诸多问题会冒犯到巴基。他更怕那天晚上真的是一场酒后的误会,毕竟他们已经分开十五年,也许只有他一个人对那段过往念念不忘。

这种带着不确定的恐惧让史蒂夫觉得非常陌生,他的职业让他在生死边缘都能无所畏惧,但现在,他却在面对他爱的人时胆小的像个孩子。

“巴基,那天你说想念我……”史蒂夫还是问出来了,他想找回属于他的巴基。

“我当然想念你,人们总是对初恋念念不忘,何况我的初恋是你。”巴基轻描淡写的回答,“抱歉了,哥们儿,我那天真的喝多了。”

巴基的回答像是立下一面无形的墙,隔离着史蒂夫让他无法走到巴基身边。

“我到了史蒂夫。我说过我家离学校不远吧,走着就能到。”巴基耸了耸肩说道。

史蒂夫看着面前笑容可掬却带着疏离的巴基点了点头,他掏出手机递给巴基:“给我你的号码。”

巴基的笑容僵了僵,史蒂夫认真的看着他:“你根本没打算给我留联系方式吗?”

“史蒂夫,旧情人没必要联络的。”巴基的笑容淡了淡。

“给我你的号码,或者我每天来找你。”史蒂夫依旧保持举着手机的姿势。

“你还是这么固执。”巴基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接过手机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19

史蒂夫回到家,倒在沙发上打开手机,对着巴基的那串电话号码发呆。

Candy趴在无精打采的主人身边,疑惑的打了个喷嚏。

巴基对待他的态度让史蒂夫感到失落,但他还是发现了一些不对劲。

巴基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

俱乐部那晚周围的人太多,巴基又浑身酒味,史蒂夫就没有在意。但是今天,他肯定巴基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

他在巴基十六岁就完全标记了他,他对巴基信息素的味道及其敏感,可他今天一点味道都没有闻到。

一些不好的猜想止不住的往史蒂夫脑子里钻,史蒂夫坐起身,拨通了自己妈妈的电话。

 

20

罗杰斯夫人在即将入睡时接到了史蒂夫的电话。

她的儿子告诉她,他找到了他的巴基。

听到这个消息的罗杰斯夫人实在很想长舒一口气,他们家的小混蛋终于不用孤独终老了。

可史蒂夫接下来的问题却让罗杰斯夫人不自觉的抓紧了手机。

作为一个母亲,她确实是自私的,为了保护她的孩子,她隐瞒了很多。当时的她只是不希望她的孩子在十五岁就背负太过沉重的情感负担。

但现在不同了,她知道不能再隐瞒史蒂夫了。

 

 

啰嗦两句:

想要哭唧唧的盾我是不是有病……

 

评论(1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