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3366

温顺尚早

【盾冬】存一个脑洞,来自星星的你AU

只是个脑洞,自我满足。

 

老灵魂和大明星。

 

二战时史蒂夫杀死红骷髅后并没有被冰封,他想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活下去。政府也不希望一个个人形象凌驾于政权之上。神盾局为史蒂夫做了新的身份,因为盾不会老,七十年来神盾局售后服务一直很好的为史蒂夫更新身份。

七十年来史蒂夫做过各种工作,学了很多东西,技能满满,存款满满。七十年后的史蒂夫在美院里面当教授,某一天他的隔壁搬来了大明星吧唧。

(公寓户型参见星你,一梯两户,就他俩。为了这个房子,大盾一定要存款满满,嗯。)

大明星吧唧又甜又坏,发现隔壁住了一个金发甜心以后总是喜欢找他玩儿,有意无意的撩一撩。

吧唧很红很红,满街都是他的广告,粉丝众多,每个都想嫁给他,收到的剧本一摞一摞的看都看不完。

史蒂夫开始觉得吧唧的到来完全打乱他的生活,他们楼下总有蹲着的狗仔,史蒂夫作为一个活了70年却不会老的人并不希望媒体的闪光灯注意到他,所以最开始的时候他很希望吧唧搬走。

后来在慢慢的接触中史蒂夫发现了吧唧的可爱之处,也发现了大明星的不安和寂寞,两个人成为好朋友。

吧唧的公司有一个对家公司,有一天某个活动的后台,对家公司的二线明星挑衅吧唧。吧唧开始没理他,正好史蒂夫来接吧唧一起回家看影碟,二线明星就讽刺吧唧养小狼狗,对史蒂夫说话也很不客气,吧唧就生气了,踢翻了桌子。

在收拾东西的过程中,助理把二线明星的U盘当成吧唧的电子剧本装走了。

二线明星是个游走各种交际场合找机会的心机鬼,U盘里面是他录下的霸道总裁皮尔斯做坏事的录音。他本想用录音换前程,结果被皮尔斯直接派人干掉了,但是皮尔斯的人并没有找到录音。其实录音已经到了吧唧手里。

几天后二线明星被发现淹死了,大众都推测是跳海自杀。然后有人爆料说二线死亡当天跟吧唧有争执,吧唧还踢翻桌子,特别狂拽炫酷吊炸天。舆论开始说是吧唧欺负二线,逼的二线跳了海。一夜之间很多人跳出来说吧唧曾经怎么耍大牌,怎么看不起新人,怎么不尊重前辈,简直臭名远扬。以前甜甜坏坏的个人形象变成了骄纵跋扈,小肚鸡肠,容不下人。其实是对家公司趁势黑吧唧。

对家公司成功了,吧唧的角色被换,代言被撤,粉丝倒戈。公司也让他暂时休息,只有温油的史蒂夫一直陪在他身边。一无所有的吧唧意识到,史蒂夫才是他最应该珍惜的人。两个人互通心意在一起了。

霸道总裁皮尔斯终于查到犯罪证据可能在吧唧那里,派出叉骨拿回U盘,但一次次失败。吧唧出了几次意外,史蒂夫觉得不是巧合,开始每天跟着吧唧当他的贴身保镖。因为“私人原因”揍了叉骨。

吧唧发现自己U盘里面的是一段犯罪证据,联系了儿时好友寡姐,寡姐是正义的Madam,开始帮助盾冬一起追查屡次的意外和二线明星的死因。

最终真相被侦破,二线明星死于他杀,生前一堆潜规则的破事也被揭露。吧唧洗清冤屈,粉丝心疼道歉,吧唧事业回春。

一切尘埃落定后,教授史蒂夫继续当教授,跟大明星吧唧甜甜蜜蜜的生活在一起。

几年后,吧唧得了个大奖,他站领奖台上,感谢在全世界都遗弃他的时候还无条件爱他相信他的史蒂夫,感动全场。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