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3366

温顺尚早

【盾冬】【ABO】非你莫属(9-12)

盾冬,ABO,二次设定,狗血小白文,很多不合理

 

9
巴基醒来时人在医院,他的父母和他的史蒂夫都陪在他身边。他想笑一笑让他们不要担心,却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无力的过分。
“别动宝贝,你在输液。”巴恩斯太太轻轻按住巴基的肩膀,不让他起身。
“爸爸妈妈,我没事,别担心。”
巴基宽慰的话却让巴恩斯太太更加红了眼眶,巴恩斯先生一只手搂住妻子的肩膀,一只手轻轻的摸了摸儿子蓬松的棕发:“对,你没事,你只要听话的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巴基点点头,视线转向了站在一旁脸色苍白的史蒂夫,“史蒂夫,你的脸色好难看,你受伤了吗?”
此时的史蒂夫既想拥抱这个傻乎乎只知道关心别人的巴基,又想狠狠凑一顿没有照顾好巴基的自己:“我没有受伤。巴基,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这是意外,你不要自责。”巴基朝他笑了笑,那虚弱的笑容却让史蒂夫的心更加疼痛。
史蒂夫觉得自己的眼泪快要控制不住地流出来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巴基,他们曾经拥有过的小生命已经悄悄离开了他们。虽然巴恩斯夫妇没有允许他知道巴基目前的身体状况,但他还是听到了医生的审判,也看到了在手术室外巴恩斯太太止不住的眼泪和巴恩斯先生难过的怒吼。

 

10
当巴恩斯夫妇接到医院的电话匆忙赶来的时候,他们迎来的就是一个接一个的坏消息。

他们的男孩儿居然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了这么多可怕的事情。他仅仅十六岁,Omega性征都没有发育完整,却有了一个孩子。而他们还没来得及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孙子表示开心还是忧愁,就又被告知这个无缘的小生命已经匆匆逝去。与此同时,他们的小巴基还摔裂了膝盖,摔出了脑震荡。
巴恩斯夫妇心痛的想把罪魁祸首史蒂夫赶出去,是史蒂夫伤心欲绝的请求才让他们同意他在医院等待巴基醒来。他们肯让他见到巴基,已经是他们能给的最大限度的宽容了。他们的宝贝为这个金发男孩儿几乎付出了他年轻生命中的所有,但这个男孩儿却没有能力好好照顾他们的儿子,让他们心爱的宝贝在众目睽睽之下,浑身是血的被送进了医院。

 

11
“听说了吗?巴恩斯家的小詹姆斯,怀孕了。”
“我听说了,昨天不少人看到詹姆斯进了医院,罗杰斯家的史蒂夫在旁边跟着。”
“孩子肯定是罗杰斯家小子的,我就知道他们俩个搞在一起了。我早说过吧,不能让未成年的Alpha和Omega走得太近。”
“听说詹姆斯流产了。多可怜啊,年纪这么小的Omega,希望不会影响他的性征发育。”
“有什么可怜的?Omega就应该自爱一点,随便跟Alpha上床就要承担后果。”
“也不知道巴恩斯夫妻俩打算怎么办。”
“多管教管教吧,Omega不能这么不检点……”


史蒂夫偷偷从家里跑出来,鬼鬼祟祟的穿过街道,只是想去巴基家里看看他。但他却没有准备的听到了来自邻居们的对话。他和巴基俨然已经成为了社区八卦中心的风头人物,被凑在一起看热闹的人们拿出来闲聊或者当做警示未成年Omega的反面教材。
是他做错了事情,是他给巴基带来了痛苦和伤害,但是巴基却要被这些爱嚼舌头的人说成不自爱不检点。
史蒂夫觉得愤怒,他想冲过去大声告诉所有人,说他和巴基不是随随便便的关系,不是少年人对性的好奇,更不是因为那该死的“不检点”。他们是因为相爱,才做了亲密的事情。但是这些他觉得无比真实的情感连他自己的父母都不能给予理解。
从医院回家后罗杰斯夫妇就不再让他出门了,他们让他反省,将他禁足,告诉他不要再去见巴基。
史蒂夫觉得不可思议,他一直以为他的父母很喜欢巴基,他也一直觉得他和巴基可以用长长的未来去弥补现在的伤害。
我可以负责任!我愿意永远跟巴基在一起!史蒂夫冲着罗杰斯夫妇第一次发了火。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他和巴基还是可以继续在一起的不是吗?等他们长大了就结婚,他可以为他自己和巴基的未来负责任。但为什么现在所有人都认为他和巴基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好像他们之间再也不可能了。
没有人相信他的决心,罗杰斯夫妇的冷处理让史蒂夫有了害怕的感觉,这表明他们压根儿不赞同他的决定。史蒂夫觉得很无力,年轻并不等于不理解爱。他爱巴基,巴基也爱着他,这是他人生中最为肯定的一件事情了。他不会放弃,他会为他的爱情努力争取。他心痛于巴基的意外,也心痛那个孩子的消逝,他知道巴基会跟他一样的心痛,可是现在他们却见不到彼此,甚至不可以互相抚慰。
今天一定要见到巴基,史蒂夫想。

 

12
史蒂夫终于来到了巴基家门口,他不确定他直接敲门的话巴恩斯夫妇会不会让他进门。他绕到巴基房间窗户的那面墙,巴基的窗户没有关,史蒂夫三两下就爬了上去,翻过窗沿时,他看到他思念的男孩儿正躺在床上安静的睡着。
史蒂夫悄悄走进,跪坐在巴基床边,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他终于见到了他的巴基,他担心他,也想念他。
史蒂夫的触碰让浅眠的巴基睁开了眼睛,他迷迷糊糊的问:“史蒂夫?是你吗?”
“是我,巴基,你还好吗?”史蒂夫亲了亲巴基的额头,“你现在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我很好,就是有些累,不想动。”巴基冲着史蒂夫笑了笑,努力想减少他的担忧。
“是我不好,这都一切怪我。”史蒂夫看着巴基苍白的脸,本应该肉嘟嘟的脸颊也清减不少,让他看着心疼得很。
“史蒂夫,我再说一遍,这是意外。你不需要道歉,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正义感有什么错?我最喜欢你的正义感了你知道吗。”巴基笑眯眯的看着史蒂夫,伸手点了点史蒂夫的鼻尖,眼神柔和的不可思议,他是真的一点也不怪史蒂夫。
这样的巴基让史蒂夫这个金头发的大个子红了眼眶:“巴基,你怎么这么好?”
“对啊,我就是这么好,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我呀。”

 

 


啰嗦几句:
1、周六参加了茶话会,抽奖的时候,我抽到了桃的签名啊啊啊啊啊,吧唧的海报上的桃的签名啊啊啊啊啊
2、没错我是在显摆……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