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3366

温顺尚早

【盾冬现代AU】【ABO】简单爱(36-42)

盾冬。清纯的ABO。二次设定。无逻辑。小白文。甜向。一切不合理都是为了秀恩爱。


36

“James Barnes先生,我想邀请你来我的公司工作,职位和薪酬随你要求。如果你愿意,直接过来做我的最高决策人怎么样。”Steve抱着Bucky躺在被子里,试图在入睡前把Bucky拐到自己的地盘。

“Steve Rogers,你有什么毛病?”Bucky推了推他,无语的看着一本正经在胡说八道的Steve。

“我在邀请你接受我的offer。”Steve的手臂再次用力抱住Bucky,努力把自己的脸埋进他的脖子里,这动作让他看上去非常像是在撒娇。

“Rogers先生,我不得不提醒你,我现在受雇于全美首屈一指的企业,享受年薪待遇。而我接受你的offer只是把我左边口袋里的钱放到右边口袋。”Bucky被他弄得脖子发痒,忍不住抬高下巴笑出声。

“怎么会呢?我现在也有一些国外的客户,我需要一个完全可靠的人帮我,而且你有这个能力。我确实花了太多时间在工作上,所以我更想和你一起工作。”Steve抬起头亲了亲Bucky下巴上的美人沟,他认真地说:“你陪着我我才能专心,你随便一句话都能给我灵感,你在我身边我才觉得安全。Bucky,我需要你。”

Steve又用这种犯规的眼神,这样犯规的语气,说着这样犯规的话。

好了,这些就足够Bucky扔掉那见鬼的年薪来到他身边了。

 

37

Bucky离职了。

Bucky的人缘一向都好,在他交接工作的最后一天,他的同事们给他举办了欢送会。

Bucky给Steve打了电话报备行程,俩人约好时间后,Steve先去接Kylie放学,带女儿吃过晚餐,一大一小来接Bucky回家。

欢送会这种局一般都会玩儿的比较晚,但谁让Bucky是个满分的好爸爸,结婚前Bucky说不喜欢给孩子讲睡前故事,可事实是他每天都会在Kylie身边陪她入睡,给他们的小公主十足的安全感。

Bucky的心就像熔岩巧克力蛋糕,轻轻一碰你就会知道它有多柔软,多么容易融化。

Steve到达的时候还不算太晚,他带着Kylie玩了一会儿,就看到Bucky被一群人簇拥着从餐厅走了出来。

“Daddy,我们在这儿!”Kylie踮起脚尖,高高的举起小手挥舞着。

“我的甜心们。”Bucky走过去接住扑过来的Kylie,一把抱起女儿。

他刚想亲亲他的小可爱,Kylie却不配合的扭开小脸儿:“Daddy你喝酒了?你闻起来好臭。”Kylie的词汇量还不够多,目前她把不喜欢的味道一律称之为“臭”。

“宝贝,你在嫌弃我吗?”Bucky一脸“我好伤心”。

“我不嫌弃。”Steve的吻带着他独特的好闻味道落在Bucky的嘴唇上。

Kylie鼓起自己的包子脸传达她的情绪,小小的她还不知道这种感觉就叫“闪瞎眼”。

 

38

Bucky跟同事们告别后,带着他的大小甜心离开了。

“James看起来真幸福,搞的我也想结婚了。”Bucky的一位男性Beta同事打趣道。

“幸福是因为爱对了人。”三十岁左右的女性Omega刚刚结束一段婚姻,“并且甘愿付出。”

 “这些条件听起来不太难啊。”男性Beta耸耸肩。

“真的?那你会像James一样为了一个人放弃现在得到的吗?”女性Omega淡淡的问。

放弃现在的事业?不,他不会。说实话他觉得James的选择很不明智,如果James的婚姻失败,他可能会一无所有。

女性Omega看着他的表情似乎已经猜到了他的答案:“我也不会,我们一样。可James跟我们不同。”

“好吧,现在我得承认,这代价有点儿昂贵。”

“也可能是我们总搞不懂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39

Honey Moon的想法一直在Steve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正好现在Bucky辞职了。

Peggy的case在Steve的加班赶工下缩短了工期。现在Steve手上还有个项目是与电视台合作一个家装改造节目,他的团队将作为固定设计师团队参与其中。

节目在三周之后开始录制,Steve打算把手边不太重要的工作放一放,把这三周变成一个假期。他想好好地计划一个旅行,一个属于他和Bucky的蜜月。

Steve和Bucky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两人假期了,上一次还是他们20岁那年,没错就是那难忘的大峡谷之旅。

他跟Bucky结婚之初一无所有,他们不可能拿着父母的钱去度蜜月。后来Kylie出生,他们俩个的事业也开始有了起色。工作忙碌了起来,Kylie也渐渐长大,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属于自己的Honey Moon。

也许放个假是他们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

Steve的行动力一直很强,他觉得他和Bucky可以来一次欧洲多国游,把他们曾经想去的地方都走一走。他开始研究路线,准备带着他的Bucky开始他们姗姗来迟的蜜月旅行。

 

40

“Daddy,我想吃麦当劳。”Kylie悄悄跟Bucky咬耳朵。

“我也想。”Bucky也小声回答。

“我们去吧!”Kylie把蓝眼睛瞪得圆圆的。

“可是Steve不让我们吃垃圾食品。”Bucky也瞪圆双眼,表情孩子气的不像个爸爸。

“我们偷偷吃。”Kylie用小手托着小脸儿,提出建议。

“偷偷不了,我们会吃不下晚餐,然后他就会发现。”Bucky学女儿托着脸,打破她的幻想。

Steve哭笑不得的听着正趴在沙发上自以为小声的父女两的对话,他就坐在他们旁边,这两个小傻瓜以为他听不到吗?

“麦当劳,好的,我知道了。”Steve不得不出声打断这可爱至极的讨论:“Kylie,我可以允许你吃麦当劳,但你也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可以吗?”

“好的!”Kylie想也不想的答应道。

棒极了,Steve用麦当劳说服了Kylie去布鲁克林住上三个星期。

 

41

“Kylie,奶奶今天给你做苹果派好吗?Bucky最喜欢这个。”Barnes夫人笑眯眯的对正在玩耍的Kylie说。

“好的奶奶,我要吃!”Kylie抓着Barnes先生的胡子大声回答。

“亲爱的,我不得不提醒你,午饭时间快到了,我想Sara马上就会出现。你最好加快做饭的速度,不然一会儿Kylie就什么也吃不下了。”Barnes先生一边贡献出胡子一边对自己的妻子说。可惜他的话音刚落,Rogers夫人的声音就已经从院子里面传来:“Kylie,奶奶给你做了牛肉烩饭和牛奶布丁!要不要来吃?”

看,Kylie简直是布鲁克林最受欢迎的小客人。

 

42

Steve和Bucky的蜜月假期简直棒极了。

Bucky陪着Steve看了很多个展览,参观了不少古老的欧式建筑,他们还订了一间古堡酒店,Steve逗他故意叫他“殿下”,Bucky也不客气,直接给Steve降职为“卫兵”,俩人在古堡里玩起了不伦不类的角色扮演。

当Steve抱住Bucky的时候他问:“所以,卫兵每晚都会来跟王子殿下偷情吗?”

“谁知道呢?不过电影里喜欢这么演。”

“我们来演一个。”

Bucky陷在欧式复古大床里面的时候想,Steve Rogers正直的一面果然都留在了外面。

 

 

啰嗦几句:

我才意识到我好久没更新了,作为一个今年初才入坑的新人,我最近都在补文。

入坑晚好幸福啊!!有那~~~么多好看的文!!有那~~~么多粮可以吃!!我到现在都还有一大堆没看!!谁还想得起来更文??谁!!(被踹飞)

欢迎小伙伴们找我聊天啊!!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