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3366

温顺尚早

【盾冬现代AU】【ABO】简单爱(29-35)


盾冬。清纯ABO。二次设定。无逻辑。小白文。甜向。一切不合理都是为了秀恩爱。


29

Steve和Bucky在工作后只买了一辆车。

Bucky本想买两辆,因为他们的工作地点实在是太不顺路,没必要非一起出门。

但Steve好像很享受他接送Bucky上下班,或者Bucky接送他上下班的过程。

这让Bucky觉得幼稚又有点儿甜蜜。好吧,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不就是每天早起二十分钟吗。Steve开心就好啦。

今天Bucky来接Kylie放学,Steve有个会议,要晚点儿下班,所以James·好男人·Barnes要先去接他的小甜心,再去接他的大甜心。


30

从幼儿园的大门里陆陆续续的跳出一个一个小豆丁,Bucky背靠着车门等待着他的小公主。

没等一会儿他就看到Kylie拉着她的好朋友——红发小美女Wanda一起走了出来。

Bucky马上迎了上去,弯下身子张开双臂迎接他的小Kylie。

Kylie高兴的冲到他怀里搂住他的脖子:“Daddy!今天我也好想你!”

Kylie说这话的样子跟Bucky对Natasha 说“今天你也一样美”的时候非常相似,他的女孩儿不仅遗传了他的脸,也遗传了他的嘴甜。这抹了蜜糖的小嘴巴总是哄得Steve心花怒放。

“Daddy也很想你。”Bucky一边整理了一下Kylie微乱的头发,一边向站在旁边的小Wanda伸出手:“Wanda宝贝,今天过得好吗?”

“James叔叔,Wanda今天很开心。”Wanda拉着Kylie的手晃了晃,“James叔叔,我想邀请Kylie和我一起过周末可以吗?”

Kylie鼓着小脸仰着头看着Bucky,蓝眼睛里面写满了“我好想去”。

不远处Wanda的父亲Charles教授领着他的小儿子走了过来:“嗨,James,Wanda想邀请Kylie一起去采摘,院子里的葡萄已经熟了。”

Bucky曾经带着女儿去Charles那大的离谱的庄园做客过,对那里的葡萄架有些印象:“当然可以。”Bucky摸摸Wanda的头:“那Kylie就要麻烦Wanda啦。”

“嗯!”Wanda高兴的点点头。

“你们也一起过来玩吧?”Charles邀请Bucky和Steve。

Bucky想起Steve最近一直很忙,婉拒了邀请:“下次吧Charles,Steve最近有些累。周末正好让他喘口气。”


31

周五的时候Charles打电话给Bucky,告诉Bucky他会直接把Kylie接走,让Bucky不用再跑一趟幼儿园。

Bucky再次道谢,又跟Kylie煲了一会儿电话粥,然后去Steve爱吃的餐厅买了晚餐。

Steve今天又加班,Bucky带着打包的晚餐来到了他的工作室。他到的时候,其他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凌乱的桌面和椅子透露出忙碌的气息。

Bucky直接推开了Steve办公室的门,但他实在没想到,这个时间Steve还会有客人。

他看到一位美丽的女性Omega正站在Steve身边,两个人似乎正在讨论着桌子上的图纸。

“抱歉,我没想到有客人。”原谅他从小就没有敲Steve门的习惯,Bucky耸耸肩露出抱歉的笑容,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Bucky。”Steve起身走过来,他眼睛里温柔的笑意让Bucky全身暖暖的,Steve一手接过他手里的晚餐,向他介绍道:“这是Peggy Carter,我的客户。”另一只手牵住Bucky的手:“Peggy,这是James Barnes,我的丈夫。”


32

跟Bucky打过招呼后,Peggy没再停留,礼貌的告辞了。

这是一位很有魅力的女士,气质优雅,举止得体,干练又美丽。

有一种女人是属于,美艳却不会让人生出轻薄之心的,Natasha是,Peggy也是。

“你可没说你有一位这么迷人的客户。”Bucky望着Peggy离去的方向说。

“我不得不提醒你,你结婚了。”Steve举起自己戴着戒指的手,挡住Bucky的视线。

Bucky抓住Steve的手,顺势搂住他的脖子,笑的像个PlayBoy:“这点我一直都记得。”

Steve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呆,他一眼就看出Peggy看着Steve的眼神亮的过分,Steve却觉得他在对着Peggy漂亮的外貌流口水。

不得不说在这方面他们俩个简直沟通困难。

“吃饭吧,我饿了。”Bucky放开Steve,伸手打开外卖的纸袋,他的肚子已经快饿扁了。

Steve却从后面抱住他,轻轻亲吻他的脖子:“Kylie被Charles接走了?”

“对,Charles说周日下午前会把她送回来。”

“这么说我们可以晚点儿回家?”Steve的亲吻变得越来越重,Bucky觉得自己的脖子上已经有了吻痕。

“你是在暗示什么吗?”他不会听错了吧?

“对,我就是这个意思。”Steve把Bucky推到办公室的沙发上,咬住他的喉结。


【我是一个没有驾照,不会开车的废人】


一个小时后他们加热了晚餐——Bucky严重警告Steve他饿的快要低血糖了。

Steve有些遗憾的看了看他那张宽大的书桌,他在设计他的办公室的时候,确实存了一些让人害羞的小心思,今天没能全部实现有点可惜。


33

说实话,这个周末过的异常轻松。

不用早起,不用带Kylie出去玩,Bucky一直在赖床,早餐也要趴在床上吃,像回到了他们刚结婚的时候。

Steve觉得这样的Bucky实在太可爱,一不小心就……扑了上去。

真是热情的早晨。

Kylie不在居然有点幸福。Steve内疚的想。

原谅他吧,他们结婚后几乎没有过过二人世界,甚至没有真正的Honey Moon。

想到这个Steve有点遗憾,也许他们可以补过一个Honey Moon?

Kylie可以送回布鲁克林住一阵子——他和Bucky为了方便工作已经不住在布鲁克林了,但是Barnes和Rogers的两栋老房子还在那里,他们的父母会很欢迎Kylie去小住的。


34

周日下午Charles果然如约将Kylie送了回来,还带了满满两大盒葡萄,Charles说这都是Kylie的劳动所得。

Kylie在这两天明显度过的非常开心,她的小嘴巴一直不停的汇报着:她说Charles的庄园有好多好多的葡萄,摘都摘不完;Pietro不听话差点弄倒葡萄架;她和Wanda在庄园后面的小河边救了一只小奶猫,现在养在Wanda家,还没有取名字……

Steve抱着Kylie认真地听她语无伦次的讲述,时不时喂她一颗被洗的水灵可爱的大葡萄,十足十的好爸爸。

Steve陪Kylie玩了半天之后,特地做了丰盛的晚餐欢迎他的小公主回家。

他绝对不是为了弥补今早刚冒出的自私的小想法。

绝对不是。


35

Bucky在一周后再次去接Steve下班的时候,第二次见到了Peggy。

那天他停好车子抱着Kylie来到Steve公司楼下的一间冰淇淋店买冰品,正好碰到Peggy也在那里排队。

Peggy看到Bucky和他怀里的Kylie时明显的愣了愣。

Bucky风度翩翩的率先打了招呼:“嗨,Carter小姐,又见面了。”

“嗨,Barnes先生……”Peggy的眼神不由自主的飘向Kylie。

“我女儿,Kylie,这是Peggy阿姨。”Bucky颠了颠怀里的小女儿。

“Peggy阿姨好,我叫Kylie。”Kylie甜甜的说。

Peggy看到Kylie的金发和与Bucky相似的小脸儿,明白这完全是一个爱情的结晶。

“你好Kylie,阿姨请你吃冰淇淋好吗?”

Kylie接受了Peggy的冰淇淋,Peggy跟他们告别的时候小声在Bucky耳边说了一句Sorry。

Bucky觉得这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士。她对Steve动了心,但她的心动是礼貌的,她并没有放任自己,她也相信这瞬间的心动会转换成一种纯粹的欣赏,但她还是对Bucky和Kylie表达了她的歉意——她的Sorry和冰淇淋。



啰嗦几句:

1、没有车,那就是个单纯的下划线😢

2、叉教授一家实力客串,狼3虐的不轻,脑洞小小的连接一下

3、@我家精灵王美如画    ☜这位小伙伴曾经建议加个情敌虐一虐,让Bucky吃吃醋。情敌我是加了,醋也小小吃了(虽然貌似是你盾误会你冬看美女而发生的office play,更像是你盾吃醋……)但是Peggy这个情敌太有风度没虐成……下次有机会开个别的脑洞,再把狗血撒进去,么么哒

4、欢迎留言,欢迎勾搭,欢迎提意见


评论(3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