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3366

温顺尚早

【盾冬现代AU】【ABO】简单爱(22-28)

盾冬。ABO。二次设定。无逻辑。小白文。甜向。


22

Steve和Bucky终于结婚了。

他们在明亮的教堂庄严宣誓,在亲友的面前交换戒指,再神的注视下亲吻彼此。

也许是这一刻太过神圣,教堂里面洒进来的阳光看起来也仿似圣光,这对新人觉得自己好像在所有人的祝福下得到了一个天使。

Rogers夫人和Barnes夫人还是没有忍住开心的眼泪。

“Alice,我才发现原来Bucky这么帅,Steve也是。”Rebecca坐在观礼席的第一排,小声对自己的姐姐说。

“你是在告诉我,你之前都瞎了吗?”Alice也小声的回答。

“对,我瞎了,我是被自己的哥哥和他男友每天的黏黏糊糊闪瞎的,真高兴你没瞎。”

“……其实我也瞎了。”Alice看着面前这两个散发幸福气息的、年轻英俊的、正在接吻的男人,“而且很有可能继续瞎下去……”

也许二十岁就进入婚姻状态,对许多年轻人来说简直像是灾难降临,但是这绝对不包括Steve。

Bucky也许会有点儿担心,毕竟他现在最害怕就是Steve的投喂让他失去肌肉和人鱼线。


23

Steve和Bucky都还有不到一年才能大学毕业。

Steve是室内设计专业,Bucky是德语。

Steve从小喜欢画画,对艺术和色彩都有很高的敏感度。那些复杂的管道图纸,他总是一眼就能看出问题。

而Bucky,他不是喜欢德语,他是在语言方面特别有天赋。实际上,除了他的本专业,他的法语、俄语、西班牙语和罗马尼亚语都说的很好。

Bucky让Steve再次陪他做了身体检查之后,告诉Steve:他不想休学,也不想耽误毕业。

Bucky作为一个异常健美强壮的Omega,确实不像其他的孕期Omega那样娇弱易碎。

Steve在仔细询问了医生的建议后尊重了Bucky的决定。

这个宝宝很乖,从来不会给Bucky找麻烦。Bucky除了吃东西的口味上有了一些变化之外,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孕期反应。

宝宝的这种体贴,很Steve。

想到这儿,Bucky忍不住扬起嘴角。


24

Steve去银行办了一个他和Bucky的联名户头。

他已经画好了一张设计图,那是他脑海中的家,他想早日将这个家变成现实。

他开始参加一些设计大赛,也在学院导师的推荐下接了一些校外工作,虽然报酬都少的可怜。

作为一个还没有毕业、并且完全没有名气的设计师来说,Steve艰难的贩卖着他的才华。

Bucky看到渐渐忙碌的Steve,明白他是在为他们的未来奋斗,每当Bucky经过那张布满图纸的书桌时,都会走过去揉揉那个男人金灿灿的头发。

Bucky以前也会赚些零用钱,他会在网上寻找一些报酬不错的口译工作,然后换上西装,用发胶把头发梳的发亮,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些。而他出众的外表,总会增加他被聘用的几率。

这些工作的薪水对于学生来说算是很不错的,但现在因为宝宝,Bucky听话的不再乱跑,他只是去系主任那里接了一些可以在家完成的笔译工作。

有时候他们会一起趴在书桌上,默默忙着自己的事情。

他们正在拥抱他们的未来。


25

“Dad,我好想Daddy。”Kylie Rogers小朋友鼓起她的小圆脸,这让她看起来简直跟Bucky一模一样,“他走了好久了。”

4岁半的Kylie小朋友刚从幼儿园下课,她的史蒂乎早早就在外面等她了,但当她撅起小屁股爬上车子的副驾驶时,座椅靠背上他Daddy的外套又勾起了她的思念。

“宝贝,你Daddy昨天才走。”Steve宠爱的看着她皱巴巴的包子脸,把她抱到安全座椅上 ,“我也很想他,他明天就能回来了。”他点点Kylie的小鼻头。

“昨天早上他走的太早了,我还在睡觉,他都没有和我goodbye kiss。”Kylie觉得好委屈。

“他有的。”Steve失笑的掏出手机递给女儿,“你看相册。”

Kylie打开手机相册,果然第一张就是他Daddy蹲在她的床头亲吻她额头的照片,

“哇!我的goodbye kiss在手机里!”Kylie高兴的说。

——昨天早上Bucky去机场之前,悄悄的溜进女儿房间,让Steve拍下了这张照片。

还真是心有灵犀的父女。


26

Rogers父女回到家之后,Steve做了晚餐——他们现在的家跟他20岁画的图纸一模一样,这是两个男人努力五年的果实。

Steve在频频参加各种设计比赛之后终于累积了一点名气,他毕业后进入了神盾事务所,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室内设计师。

两年前Steve更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安德马丁奖,这号称室内设计奥斯卡的奖项更是为Steve迎来了事业上的高峰。

然后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Stucky Studio。

Bucky从毕业后就一直服务于一家能源公司,最开始薪水不高,他还是会在周末和假期找一些口译工作,Steve有时候会抱着小Kylie去找Bucky吃午餐或者等他下班。

这几年,他们辛苦又忙碌,但是家庭生活的甜蜜总是可以抚慰一切。

唯一让Steve不满的是,Bucky现在的工作会需要偶尔出差,所以Steve Rogers先生正在努力将James  Barnes先生挖角到自己的工作室来,毕竟他也有一些国外客户不是吗?他也需要一个随身翻译啊。


27

Bucky在出差三天之后终于回到了家。

Kylie小朋友抱着Bucky的脸,左亲亲右亲亲的诉说自己好大的思念。

Bucky温柔的揉揉她长长的金发,回吻她软软的小圆脸。

“宝贝,Daddy给你买了抹茶蛋糕。”Bucky动了动手臂,让怀里的小公主靠的更舒服些。

“我要吃!谢谢Daddy!我爱你。”金发小公主又送上一枚甜甜的吻。

“我也爱你,宝贝。”他女儿真是个小甜心。

也许是当初上帝听见了Rebecca的愿望,Bucky真的有了一个女儿,但是Rebecca还是没能如愿以偿的得到一个“翻版的Rebecca”,就Kylie的长相而言,她完全是一个翻版的Bucky,除了那头金灿灿的头发和美丽的蓝色眼睛——那来自她另一位父亲。

Steve把切好的抹茶蛋糕端出来放到餐桌上,伸出双臂拥住互亲个没完的一大一小:“你们不考虑给我一个吻吗?”他假装受伤地说。

贴心的Kylie马上探着小身子亲了亲他的脸,小手还抓了抓他的鼻子。随后Bucky的吻也落上了他的嘴唇。

我可真幸福,Steve想。


28

Steve和Bucky把小Kylie哄睡之后,蹑手蹑脚的关上了女儿的房门。

“吁……”Bucky长舒一口气:“我要先去洗个澡。”

“很累?”Steve一边为他捏肩膀一边关心的问。

Bucky点点头,短期差旅最累人。

“我去给你放洗澡水。”Steve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走向浴室。

Bucky跟着Steve一起进了浴室,把头靠在他的后肩,手臂搂上他的腰:“一起洗吧,我想你。”

“你先泡一会儿,我去把你的行李收拾一下。”Steve的身体微微后倾,双手搭在Bucky手上,摩挲他的手指。

Bucky深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鼻腔充满了他的Alpha的味道,“你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能让我放松和解压的事情了。”

“这是我最荣幸的事。”也是我存在的意义。

也许相爱的人就是这样,就算只是聊天,也会让人觉得缠绵。




啰嗦两句:

1、终于写到小包子出场了……Kylie Rogers小盆友的梗我想大家都懂,Bucky的脸,Steve的姓氏……简直不能太美好。附一张Kylie 小盆友。


2、文里所有提到的关于设计师和翻译的情节都是我瞎编的,见谅。哦哦哦,Steve得的那个奖是百度的。

3、欢迎留言,欢迎勾搭,一个人玩耍好寂寞。

 


 

评论(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