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3366

温顺尚早

【盾冬现代AU】【ABO】简单爱(1-7)

简单爱

盾冬。清纯的ABO。二次设定。无逻辑。小白文。甜向。一切不合理都是为了谈恋爱。


为了让Steve和Bucky甜甜蜜蜜的恋爱、结婚、养小包子而存在的产出。


1

“听着,我敢打赌,这个baby绝对是Steve的!”Rebecca兴奋的说。

“我想整条街的人都同意这个结论。但是快闭嘴吧Rebecca,你没看到爸爸额头上的青筋都爆开了吗?”Alice压低声音,皱着眉头看着几乎要手舞足蹈的妹妹。

“别这么酷好吗!Bucky即将有一个孩子!虽然我还没有做好当姑姑的准备。天啊!家里即将有一个长得像我的baby!”

Alice继续斜眼看着激动的Rebecca:“为什么会长得像你?”

“因为我希望这是一个女孩儿!”Rebecca双手合十,似乎是在许愿,“ABO都好,上帝啊我只希望这是个女孩儿!我不想要一个翻版的Bucky!我想要一个翻版的我!”

“就算是女孩,为什么不能长得像我?我也是姑姑。而且我觉得Steve想要一个翻版的Bucky。”Alice翻了个白眼,“别再说傻话了好吗?你自己生一个翻版的你不就好了。”

“你知道的,Beta的受孕率低嘛。”Rebecca撇了撇嘴,但似乎并不失落,她兴致勃勃的说:“而且我不想生孩子,我希望Bucky生一个送我。”

Alice认真思考了一下,说实话她也觉得这个主意相当不错,但她们还是要面对现实:“……Rebecca,我不觉得Steve会同意这个建议……”

“……太可恶了。”


2

没错,以上是来自Barnes姐妹的对话,16岁的Rebecca和18岁的Alice。在今天早上,她们家发生了一件大事,她们的哥哥James Barnes,三个孩子中唯一个男孩儿,也是唯一个Omega,被发现,怀孕了。

他们吃早餐的时候Bucky吐了,Barnes夫人开始并没有怀疑什么,直到Bucky往嘴里含了一片柠檬。

她的小鹿仔永远热爱甜食,最不喜欢吃酸的。

上帝啊。Barnes夫人突然觉得头好疼。


3

Bucky和Steve的恋爱关系是Barnes和Rogers俩家都知道的事情,甚至同意他们大学毕业后就可以结婚。

但是这并不代表Barnes先生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当爷爷了之后不生气。

马上就要当爷爷?想到这个,Barnes先生忽然高兴起来,他几乎要扬起嘴角了。

但是这也不能让他放过Steve Rogers那个臭小子。他儿子还没有大学毕业,他儿子还没有结婚!他以为Steve那小子是个老实人!

Barnes先生越想越生气,他一定要去隔壁把Steve揪出来狠揍一顿,然后跟Rogers夫妇商量一下婚礼的事宜。

孩子都有了难道还不结婚吗!


4

Bucky有些懵。即使他是一个Omega,他也从没想过孩子这件事。

他下个月才20岁!他的人生就要这么完蛋了吗?从此以后过着白天洗奶瓶,晚上讲故事的日子?

多么可怕!他的人生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面对身体里面的小生命,Bucky不知道怪谁。但是他太想发泄一下了,他开始胡思乱想——都怪那次旅行太愉快,都怪大峡谷的景色太美。还有Steve,都怪Steve太帅!都怪Steve的眼神太温柔!都怪Steve的精子成活率太高!(what?)

Bucky愤愤的想。


5

Barnes先生和Rogers先生曾经一同在107战队服役,退役复原后,两家人在布鲁克林当了邻居。

Barnes先生开了一家披萨店,Rogers先生成为了一名快乐的校车司机。

Bucky和Steve就是这样一起长大。

Bucky12岁的时候,二次性别被鉴定为Omega,Barnes夫人还以为是拿错了医院报告。   

因为她的小鹿仔实在淘气的不像一个Omega。Omega不是应该像Steve那样吗?娇小又乖巧。

太可惜了。Barnes夫人叹口气,如果她的小鹿仔是个Alpha或者Beta,就可以预定下Rogers家的Steve了。

没错,Barnes夫人以为Steve一定是个Omega。

这实在不能怪Barnes夫人,那时候的Steve确实弱不禁风,总是让小Bucky的保护欲爆棚。

在Bucky心中,欺负Steve的人,都是找死。他会把他们打成猪头。

Barnes夫人简直要天天扶额,谁家的Omega能一对多的打群架,还赢了呢?

真是让她又骄傲又头疼。


6

一直到Steve 14岁,他的二次性别才被鉴定为Alpha。

头疼的变成了Rogers夫人。

我家的小Alpha太瘦弱了怎么办?我要去哪里找儿媳妇?在线等,挺急的。

但是没等Rogers夫人担忧太久,Steve就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样,吹气球似的发育了。

他的身高开始拔高,鞋子的尺码也频频更换。

他每天早上晨跑,傍晚和Bucky一起打篮球。

似乎没等Rogers夫人反应过来,他的儿子就变身成为了一个肌肉男。

这让Rogers夫人有了一些小心思。

16岁,情窦初开的年纪啊。为什么她儿子不追求Bucky呢?Bucky多可爱啊!嘴甜又帅气,就像一块小甜饼。

Rogers夫人一边做牛奶布丁一边想。


7

Bucky从16岁开始有热潮期,那个时候他已经在跟Steve偷偷恋爱了。

在某一次热潮期的时候,Bucky扔了抑制剂,让Steve咬了他的腺体暂时标记了他。

然后他带着Steve的信息素回了家,向父母坦白了他们的恋情。

他知道他的父母看着Steve长大,他们跟他一样了解这个男孩,知道他有一颗比他的金发还要耀眼的心。Bucky觉得他们应该不会反对。

他想的没错,Barnes先生和Barnes夫人觉得Steve配得上他们的小鹿仔。

只是Barnes夫人有些失落,毕竟这跟她本来设想的有些落差。

而Steve这边,Rogers夫人高兴的做了一大盒甜甜的牛奶布丁,让Steve带给Bucky。


【初入坑,求勾搭】

评论(34)

热度(244)